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05-29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和学生党员在荟萃楼501收看了直播,其他师生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在收看直播的现场,同志们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会议上的讲话,一致表示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学生党支部党员赵梓汝说:“报告通篇贯穿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发展实际、顺应时代要求,令我深受舞。作为祖国的年轻一代,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水平,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院长王勇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奋力谱写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篇章。党总支书记刘雪梅表示,本次会议报告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生活、生态文明建设到国家安全、网络安全、能源、产业链,再到疫情防控等,体现了党为实现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