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06-03

6月2日上午,中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荟萃楼501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雪梅主持。

按照选举流程,刘雪梅首先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分别对中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进行表决,均一致通过。会议指定了计票人。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同志们怀着对学院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刘雪梅、仉新刚、陈隶静、于国、王发富、宿峰、楚方民等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

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美术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美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