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06-14

6月14日13时,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150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于国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到会指导。

会上,于俊杰等10名发展对象从入党态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评价、入党决心等方面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0名同志的有关情况。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晓鹏代表党总支报告了对10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对10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支部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形成了一致同意接收于俊杰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

最后,于国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持初心和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