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完成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传百年薪火 谱青春华章”大学生招贴设计大赛作品评选

2022-06-14

6月13 日上午,由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传百年薪火 谱青春华章”大学生招贴设计大赛在荟萃楼505完成作品评选。

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良好青春风貌向建团100周年献礼,美术学院承办了“传百年薪火谱青春华章”大学生招贴设计大赛。比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作品,经过赛前的广泛宣传推广与氛围渲染,广大学生热情高涨,积极投稿。截至6月13日,共征集招贴作品114件。

13日上午10时,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教师在荟萃楼505进行评审。评委们一致认为,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形式简洁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认真讨论与严格筛选,最终遴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获奖名单将于近日在“视觉美院”等有关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