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工作表彰会议

2022-06-15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录工作已落下帷幕,为表彰先进,动员部署下一阶段考研工作,6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1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考研工作表彰会议。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全体辅导员,考研优秀学子,2019级、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持。

会上,仉新刚对2022届考研工作进行总结,从2022届考研数据分析、学院考研工作主要措施、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美术学院的考研工作情况。刘雪梅为2022届考研优秀学子颁奖。她希望考研学生能够继续努力,弘扬美术学院优良学风,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她勉励低年级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向榜样学习,再创佳绩。随后,田乐乐等6名拟录取研究生发言。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传授低年级同学们考研过程中的“备考干货”,深情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本科生到考上云南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的心路历程,并对母校的培养致以了深深谢意。

考研工作表彰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2022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的高度肯定,还为在校备考学生指引了考研方向,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推动了优良学风的建设。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