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各年级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

2022-06-17

今年 6 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山东省 2022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我校相关工作通知,近日,美术学院各年级在荟萃楼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负责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讲解了防汛减灾、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溺水、食品卫生安全等日常生活中各个方面的安全问题。同学们一致认为校园安全是每个学生应该承担的责任,如何在校园内切实履行安全责任,需要每个人认真思考和亲身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氛围。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