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二期

2022-06-18

6月17日上午9时,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国,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在荟萃楼501共同收看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二期。

本期微党课由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和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主讲。他们分别以《传承西迁精神 续写知识报国新篇章》《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培育新时代“六有”大学生》《铁肩担道义 丹心报国家》《扎根红土地 闯出金光道》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

收看结束后,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于国指出,面对各种新挑战新机遇,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勇于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回报祖国,用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崭新面貌,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