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06-21

6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荟萃楼505进行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刘雪梅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党总支委员于国、楚方民、王发富、宿峰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有深刻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正确认识和把握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更加积极有为、坚韧不拔的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刘雪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同志们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同志们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过去五年山东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踔厉奋发、积极作为,推动美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