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汇报仪式

2022-06-23

6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汇报仪式在荟萃楼501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刘雪梅,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仉新刚,全体辅导员和第36期培训班学员参加。学生党支部委员代皓琳主持。

在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分党校、学生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观看视频、社会实践、知识竞赛、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共有37名学员顺利结业。培训结束后,分党校与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了第六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共有23人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结业典礼上,4个小组的学员分别以“以成就敬梦想 绽青春之力量”、“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青春行动勇担当 不负韶华争先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以PPT形式进行了学习成果的汇报展示。随后,仉新刚宣读了第六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优秀学员代表秦泽然发言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用红色文化淬炼着个人思想,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奋斗中‘逆势飞扬’,继续书写‘时代荣光’。”

最后,刘雪梅做总结讲话,她代表美术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分党校向圆满结业的37名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非常关心大家的进步和发展。通过党校学习,大家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都有较大提高,结业典礼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今后同学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统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年级、班级、宿舍同学一起成长,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分党校培训不仅是一个理论学习的过程,更是提升党性修养的过程。今后,美术学院党总支还将充分利用志愿服务、知识竞赛、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考研引领等多种方式,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跟踪培养、教育和考察。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