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习理论政策 弘扬青春正气”理论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日至8月8日,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初心如炬”理论宣讲实践团的黄怡乐、陈怡璇、李宜蔚、王晓旭、吴万友等10

同学分别在山东省临沂市、泰安市、日照市、枣庄市、江苏省宿迁市等地开展了为期8天的理论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宣讲以“学习理论政策 弘扬青春正气”为宗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实践队员们走进家乡社区,结合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的方式,以耳熟能详的党史故事和“接地气”的宣传形式,引导当地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具体实践中,队员们将党史、党的基础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达到了弘扬红色精神、培育红色情怀的效果。实践团队长黄怡乐说:“我们此次理论宣讲的内容主要源于我们在校期间学习的思政课程。课堂上,我们通过课上学习和心得分享等方式,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在实践中,我们进而通过宣讲、调查问卷、PPT展示的方式再将自己的所学所获传递给他人。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理解,也更加明确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本次实践中,“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喊出青春誓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