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启新程”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13

为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10名同学于7月20日至8月10日在潍坊、淄博、德州、河北石家庄等地开展了“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启新程”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在潍坊和聊城,队员们走进段村烈士纪念祠、潍坊市烈士陵园、刘家庄抗战纪念馆和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深入学习了解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的光辉事迹,立志要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在德州和烟台,队员们走进老党员家中,听他们诉说红色故事,聆听专属于他们的那段红色记忆。老党员的深情讲述,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河北石家庄,队员们走进少年宫开展讲座,向青少年儿童讲述红色故事,践行红色革命精神传播者的使命。

与此同时,队员们还积极开展线下学习活动,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进行海报设计,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的感悟融入到专业学习中,在发扬特长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0级环境设计1班学生党员王静怡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学习党的历史不仅是为了铭记红色历史,也是为了更好地迎接未来,为做一名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和深度。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辈遗志,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