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赴山东钟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2-08-02

为持续推动校企交流与合作,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美术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29日,学院副书记仉新刚和李旭昌老师走访了山东钟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钟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贯华对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刚起步不久,发展较快,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输送优秀人才。

仉新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李旭昌老师和五名在本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深度交谈,对他们刚从学校毕业与社会接轨出现的问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近期,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