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赴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九曲(山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企川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8-13

假期工作不停歇,努力奋进促就业。8月4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专业教师张磊、于洋博士、团总支书记于国等一行6人赴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九曲(山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企川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访企拓岗第一站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热情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目前的业绩情况及发展前景。刘雪梅一行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就装饰装修行业的前景,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可以与公司在教学研、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书写企业进步、学校发展共合共赢的新篇章。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在九曲(山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刘雪梅书记、张磊和于洋老师与我校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的美好生活,校友真挚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双方在教师素质提升、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进步合作的意向。双方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在最后一站企川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王志刚是我院毕业的第一届本科生,王志刚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教育与培养深表谢意,热情期待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雪梅书记及老师们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对彼此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共同致力于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双方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