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赴韩冰美术教育学校、尚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8-14

美术学院努力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继续深入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8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院长王勇、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专业教师武军锋、团总支书记于国等一行6人赴潍坊韩冰美术教育学校、尚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刘雪梅书记、王勇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潍坊地区最大的美术教育培训企业之一韩冰美术教育学校。在韩冰校长的引领下,参观了该学校的专业教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刘雪梅书记和王勇院长等人对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理念特别是建校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在教学科研深度合作、实习就业渠道拓展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刘雪梅书记、王勇院长亲切看望了在此工作的三位22届优秀校友,勉励她们刻苦钻研专业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为潍坊地区的美术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潍坊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在尚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刘雪梅书记一行观看了该企业的宣传片,与该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在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共谋进步发展。最后,双方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