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赴益家园装饰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8-19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全面深度融合,8月1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带队,团总支书记于国、专业教师唐乃行、辅导员李晓鹏、陈菲菲一行5人前往潍坊市益家园装饰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受到了益家园装饰公司经理王付汪、业务主任王海建、质检主任刘京礼、益家园装饰公司首席设计师邓然(美术学院2012届校友)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培训、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付汪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史,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学生就业、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寻找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合作的契机,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有效衔接。他表示,美术学院建设是校企深度合作的平台,期待和企业开展长期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