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艺’起献真情共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9-2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9月24日,“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潍坊市高新区新城街道锦城社区开展“‘艺’起献真情共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用画笔搭起实践队员与孩子们沟通的桥梁。

在锦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志愿者们铺开长卷,他们耐心地和小朋友讲解绘画的技巧,指导小朋友围在画卷两侧,一笔一画精心进行现场创作。手执缤纷画笔,共绘五彩梦想。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自己所想所感,一笔一画勾勒着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全国人民昂首迈向民族复兴的壮丽画卷,孩子们正处于感受美、发现美的年纪,对色彩、图案的把握都非常大胆而富有创意。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合作下,一幅幅美丽而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完成了,小朋友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展现出了孩子们迎接二十大到来的喜悦心情。

创作结束后,志愿者将书画作品送给社区的群众和工作人员,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的王静怡同学说:“这次活动不仅使我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通过书画创作,深刻诠释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