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5

10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208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国主持,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在外写生考察的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参加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于国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件《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要求所有党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加以贯彻执行;

然后,于国总结了学生党支部二十大开幕式收看情况,并希望所有党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笔记,写好总结和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深情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希望所有党员同学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争当优秀学子,在宿舍安全卫生、班级管理工作、校院各项工作中努力争当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于国要求所有党员同学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努力作为,在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疫情防护知识宣传中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组织的“‘艺’心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一三一一”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积极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最后,于国号召所有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擦亮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底色,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辐射和影响作用,积极参加各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广大青年学子的榜样,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学院工作进步、促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美院学子的绚丽之花。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