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1

 10月29日上午,“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在潍坊市高新区新城街道锦城社区和翰林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锦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志愿者们摆放了亲手设计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十大报告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正是在党的有力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巨大成就,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员姜贺对大家说。

此外,同学们还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力配合做好全员核酸现场维护、扫码测温等工作,保障社区居民有序高效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静怡表示,“我和同学们一起收看过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特别激动。未来我们服务队还会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