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举行第七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暨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学生党员测试

2022-1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11月 11日19时,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501教室举办第七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暨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和学生党员测试。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形式,时长90分钟。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国老师监考。考试开始前,于老师强调,考场纪律严明,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对待,严禁抄袭。考场上,同学们冷静思考,奋笔疾书。据悉,本届知识竞赛的获奖名单将由学院党总支审核批准后,在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上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是美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习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深刻领悟了党的思想伟力。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探索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推动青年大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