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廉洁教育主题视频

2022-1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大力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11月11日下午4时,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荟萃楼501教室集体观看廉洁教育视频。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以“清正廉洁”历史人物故事和“廉洁奉公”身边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关于“廉洁文化”的思考与认识,列举了大学生不廉洁修身的具体表现,阐明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大学生如何培养廉洁的品格提出了建议。随后,仉书记与同学们共同观看廉洁教育视频。视频通过案件再现,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我们党在任何时期,抓从严治党的意志都坚定不移,体现了我们党反腐败没有特区,从严治腐更无禁区。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深受教育,大家分组进行交流,抒发自己的见解,从各自角度畅谈了对廉洁品质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本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廉洁文化,坚定了其理想信念,也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廉洁意识和抗腐蚀能力。美术学院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