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扎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1月15日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在荟萃楼505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各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和学工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刘雪梅传达了学校《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潍院党字〔2022〕84 号)、《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

刘雪梅强调,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读原文、悟原理,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扎扎实实悟原理。综合办公室组织职工传达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要以党支部、团支部和班级等为单位,主动学、带头学、带头讲,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分层分类学,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心得、课堂教学、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理论宣讲、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分类别来学,实现学习全面有效覆盖。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党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着力重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

会议要求,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注重增强学习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美术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