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馨校园,落叶清扫”活动

2022-11-19

为营造整洁、干净、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于11月17日在齐贤楼南侧树林开展“清馨校园,落叶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

在清理过程中,同学们手持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分组进行扫落叶、装垃圾、清理杂物等工作。虽然灰尘很大,但同学们依然一丝不苟,相互配合协作,有的负责清扫落叶,有的负责捡拾垃圾,还有的将清扫后的落叶收入袋中,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同学们将齐贤楼附近道路落叶清理一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劳动热情,同时也树立了“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