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赴潍坊市小灰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10-12

为进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提升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质量,10月12日,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院长王勇教授、专业教师等一行3人赴潍坊市小灰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公司经理刘孝阳先生热情接待了王院长一行,刘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等情况,并对潍坊学院特别是美术学院在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衷心表示感谢,表达了深入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王院长对公司的发展表示肯定,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大学生实习就业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后加强沟通与合作。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