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招录实习人员简章

2022-12-22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为潍坊市委、市政府直属的主流媒体,是集电视、广播、报纸、网站、客户端、新媒体、网络广播电视台于一体的区域性传媒集团,覆盖潍坊市12个县市区、5个开发区(保税区),面积1.61万平方公里,人口938万人。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录实习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录岗位

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工程技术人员,运营人员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较高,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2023年应届毕业生或已经毕业尚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

5.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7年12月及以后出生),运营人员不超过30岁(1992年12月及以后出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编辑记者。新闻、中文、政治、法律、经济、历史、哲学、文秘等相关专业。要求:立志从事新闻事业,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强的写作和表达能力、较高的普通话水平。

2.播音员主持人。播音主持专业。要求:立志从事新闻事业,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获得国家一级乙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3.工程技术。广播电视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工作责任心强,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4.运营人员。市场营销类、经济管理类专业。要求:立志从事媒体运营工作,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市场营销、媒体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招录程序

(一)提出招录意见。各频道(频率)、中心、部室根据人员状况,提出招录意见,将所需各岗位实习人员数量,于12月25日前报台人力资源部。

(二)报名。报名人员要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将个人简章及身份证、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发至zzrs8611@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21223日—1231

选录。台人力资源部根据人员需求和报名情况,择优选录实习人员。

四、实习人员待遇

1.实习期2-6个月。

2.实习期内,发放基本工资,无绩效工资,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不签订劳动合同。基本工资2600元/月。

3.实习期满,经民主评议、考核和单位推荐,按程序招考为聘用人员。

联系电话:0536-2998604、2998611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2022年12月22日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