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0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有序开学,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返校安全意识,近日,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就开学工作、安全教育、学业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说明及部署。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开学的要求,提醒学生做好旅途安全防护,提醒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关注学分及补考重修情况。毕业班辅导员要求班级同学及时关注考研初试成绩、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同时动员同学积极就业,鼓励同学们入伍参军。辅导员们还讲解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2023年1月7日引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带领学生共同学习。要求学生在返校一周前开始每日进行身体自测,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上报,申请延迟返校。此外,辅导员们还就常规管理、行为规范及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凝心聚力开新局,笃行不怠谱新篇。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将有助于学生迅速调整学习状态,助力良好的学风建设。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