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潍坊尚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3-02-16

2月15日晚7时,潍坊尚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赴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潍坊尚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姜经理和设计师付康进行宣讲,2019级学生、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于国主持。

会上,姜经理通过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围绕同学们所关心的岗位要求、企业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随后,他对企业未来的人才结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希望与美术学院加强联系,构建院校——企业连接枢纽,为毕业生构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会后,在场毕业生手捧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结合自身的需求,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今年,美术学院将继续认真推进“访企拓岗”行动,继续“请进来”、“走出去”,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校园招聘,帮助毕业生克服“就业难”影响,提升就业信心,多渠道、实举措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