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领导联系班级师生座谈会暨就业座谈会

2023-02-17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月17日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在荟萃楼208会议室围绕毕业生职业发展和就业形势分析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持,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刘雪琳、张运来与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仉新刚从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和历年来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并从岗位、地域、发展等各角度建议同学们如何“就好业”,同时也对同学们如何采取应对措施进行了细致讲解,建议同学们根据就业形势和个人情况做出最适合、最匹配自己的就业选择,希望同学们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他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设定目标,脚踏实地,积极就业。辅导员要增强和学生的联系,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解决毕业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就业帮扶活动,统筹规划,逐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今年整体就业形势呈现更为复杂严峻态势。为此,我院提前谋划、全力出击,在促进学生学好专业,练好“内功”的同时,将采取组织就业工作推进会、邀请企业进行校园招聘、院系领导带头访企拓岗,对就业困难群体开展重点帮扶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协同全院之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