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学子在“版权杯”喜迎二十大潍坊市大中专学生文化创意大赛中获奖

2023-02-20

日前,由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专班办公室、共青团潍坊市委员会、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版权杯”喜迎二十大潍坊市大中专学生文化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学子榜上有名。

前不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全市各大中专学生的版权意识和文化创新创意能力,营造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版权杯”喜迎二十大潍坊市大中专学生文化创意大赛顺利举办。经过专家组评审,大赛共评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0,优秀组织奖6个。我院2021级书法学专业学生张明霞的书法作品《廉政》荣获铜奖。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