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

2023-02-22

2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在荟萃楼505会议室进行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宿峰、陈菲菲分别作重点交流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工作摆在尤为重要的突出位置,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专章部署,为新时代教育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仉新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报告所描绘的伟大变革和宏伟蓝图更加激发了广大教育战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干劲。他要求同志们,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学深悟透,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今后的工作指南、行动指南。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党委行政文件的学习。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和申硕的决胜之年。同志们要关心学校发展和美术学院的发展,要有为了学校和美术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大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年度任务完成、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年度攻坚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扎实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全环境立德树人”是学校“一一六八”战略,八个创新突破之首。同志们在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环境育人理念,特别是在学生考研复试、调剂,高质量就业、理性积极就业引导等方面下功夫,推动美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