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2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50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参加会议并指导,学生支部书记于国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国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摆事实、讲表现,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出差距并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改进措施。在民主测评环节,支部支委组织党员进行现场投票测评,初步推选了5名正式党员为“优秀”等次,其他正式党员为“合格”、“基本合格”等次。

仉新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生党支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生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强化支部建设,持续擦亮‘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尽美’社三个特色品牌,通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考研就业等为载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发言务实,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