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举办学生拔河比赛

2023-03-06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3月4日下午4,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8号楼西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预赛,2022级、2021级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要求每支参赛队伍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共计8队。每一队上场比赛为15人,由5名男生和10名女生共15名队员组成。随着裁判发出比赛开始的信号,队员们紧握长绳,扎稳脚跟,足了劲拼命地往后拉,有节奏地一齐使劲。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齐心协力,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围观的同学也纷纷融入到激烈的比赛气氛中,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将整个比赛推到了高潮。最终,本次选拔赛3场比赛中,22级美术学专业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队、21级、22美术学专业队获得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美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交流,体现了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期待决赛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