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3-03-0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3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在荟萃楼501和208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持会议,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仉新刚分析了我院学风目前的现状,结合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集思广益、探讨当前学风建设的难点所在,找准提升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的抓手,切实优化学风,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随后,各班级负责人分别就本班的期末考试成绩、综合测评、课堂考勤、班内人际关系、学业成绩评价体系、文体活动开展、学生考研意向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仉新刚表示,感谢同学们坦诚而积极的发言,对于提出的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会与任课教师充分沟通,共同努力,及时有效地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经常建言献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美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对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完善学院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