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度第2次集体学习

2023-03-03

3月3日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荟萃楼505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发富,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国结合具体工作,分别做重点交流发言。

仉新刚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牢记国之大者。落实到工作中,就是学生成长成才、教师成长和学院发展,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筑牢安全防线。坚持底线思维,要时时、事事、处处讲安全,筑牢安全底线。特别是两会期间的师生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一六八”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美术学院年度重点任务、师范类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调整、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高质量就业等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