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尽美社”开展“雷锋精神永不灭青年以此共奋进”签名活动

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学生社团“尽美社”在荟萃楼一楼大厅开展“雷锋精神永不灭 青年以此共奋进”主题签字活动。

活动现场,社员们带领同学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同学们纷纷在签名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用实际行动争当学雷锋标兵。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成彪同学说,作为时代的青年人,雷锋精神鼓舞着我们前进。我们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生活和学习中。2021级美术学专业谢京晓同学表示,学雷锋不止在三月,更应该成为我们的习惯,时时学雷锋,处处学雷锋。

此次签名活动,宣传了雷锋事迹及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励了学雷锋的热情和自觉行动,传播了向上向善的价值理念。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