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共建校馆互动的美术教学模式 ——记潍坊学院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22级学生参观奎文区文化馆社会实践活动

2023-03-07

2023年3月6日上午潍坊学院美术学院美术学业2022级学生在李宁、王卫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奎文区文化馆参观了2023奎星迎新春美术作品展。本次展览的美术作品类型丰富、专业水平高,拓宽了学生的眼界。文化馆的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每幅作品的创作背景及艺术特点,加深了对作品的理解。随后文化馆的老师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艺术创作与自然情感的关系,美学思考与现实生活的联系等美术专业问题,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创作打开了思路。

奎文区文化馆作为潍坊学院美术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是美术专业人才的培养平台。在今后的美术教学中应合理利用公共美术资源,积极进行馆校合作,不断丰富美术课堂教学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艺术素养。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