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邀请山东汇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招聘宣讲 并举行形象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23-03-10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的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3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在荟萃楼208会议室召开山东汇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专业教师臧金栋、毕业班辅导员刘雪琳博士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副院长陈隶静首先对汇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2023届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通过校企合作能够有效增进了解、搭建桥梁,共同发挥各自优势,有利于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并对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推动持续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景。随后,臧金栋老师介绍了将《视觉形象识别设计》课程讲授与企业形象设计需求结合,开展设计大赛的有关情况。最后,山东汇丰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建军经理为在视觉形象设计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本次比赛在全院范围内共征集到作品60余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建军经理围绕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招聘宣讲。他对从公司的公司组成、工作时间、职位晋升情况、薪资待遇、企业沿革、发展历程、行标职业、招聘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和员工培养情况。现场同学就自身关注的专业对口、发展机会等与招聘单位进行积极提问和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质量,也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