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向美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3月10日下午,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来到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主持。

冯滨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报告的精神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冯滨鲁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习上入脑入心、落实上见行见效。冯滨鲁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社会对自己充满信心,努力做理想远大、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昂扬向上、响应号召、争做模范,展现潍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会师生表示,冯校长的宣讲生动深刻、实事求是,既讲清了报告各部分之间的内在联系,又阐明了报告内容中蕴含的学理哲理,听后很受启发。

学校党委宣传部、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审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部门领导、美术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和团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