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赴潍坊未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3-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校高质量就业工作,3月10日下午,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带队前往潍坊未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随同前往。

冯滨鲁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环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发展前景。之后,双方就教学科研、实践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冯滨鲁表示,2023年是潍坊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企业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继续努力加强与企业密切联系,不断调整和优化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专业性人才。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最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合作签约仪式,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下一步,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一一六八”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抓提升、求突破、促发展,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