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相关2023届毕业生参加山东文旅集团大型招聘会

2023-03-13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1日,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带队,组织2023届毕业生来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山东省文旅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春季文旅行业专场招聘会到会参展的企业多达300多家,包含省内文旅企业(集团)、文化和旅游投融资机构、景区度假区、旅游饭店、旅行社、精品民宿、影视动漫、新闻出版、文创企业、文化产业园区、文旅研究与规划设计机构等各类文旅行业相关用人单位。在现场,各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毕业生做了介绍,并现场解答疑问。

同学们通过本次招聘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去向,为更加积极主动的选择职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美术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做到就业服务不掉线,精准育人不停歇。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