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动员大会

2023-03-09

3月9日,美术学院在1501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的二十大学习的有关要求,对美术学院学习情况进行了安排,要求以教研室(科室)为单位,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最后,仉新刚代表学院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组织好学习活动。二是全体老师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美术学院年度重点任务、学风教风考风建设以及2019级学生的考研复试、调剂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美术学院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和社会服务全方面、各环节。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