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答辩会

2023-03-20

3月16日下午,我院在荟萃楼501党校教室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全体辅导员和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由仉新刚主持。

会上,仉新刚从评选的条件、程序和意义三个方面,对评选推荐工作进行了说明,指出山东省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是含金量非常高的荣誉,经过前期自主申报、班级推荐和初步筛选,共有3名学生和1个班集体入围此次答辩。仉新刚指出,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珍惜展示锻炼的机会,低年级同学要向榜样学习,注重过程积累,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

答辩过程中,候选同学立足自身优势,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现出美院学子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品格。答辩最终确定翟子萌、王静怡2名学生为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推荐人选,姜贺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

答辩推荐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美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希望全体同学通过本次答辩汇报,进一步营造美术学院学风建设的浓厚氛围,为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