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再推进 ——校园文化环境美化

2023-03-21

为推进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深入实施,落实本年度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方案,帮助对口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3月19日,由我院美育浸润行动小组教师、学生社团组成的一行18人服务队,在我院宿峰教授、侯佩岑副教授,刘雪琳博士的带领下,来到临朐县辛寨初级中学,与本校学生共同开展“弘扬沂蒙精神”为主题的墙绘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学院领导王勇院长的策划主持下,前期经过充分调研,现场考察,与帮扶学校深入交流,根据当地红色文化确定主题内容,设计版面手稿,修补墙体,整理墙面等一系列准备得以顺利实施。

本次活动增加了高校教师、大学生与帮扶学校的中学生互动环节,他们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墙体彩绘,为学校文化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墙绘活动,增加了校园文化氛围,通过师生合作互动,增加学生美育体验,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美育意识,带动学校师生整体的美育意识发展,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强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形成“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美育发展新局面。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