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在我院作专题宣讲

2023-03-21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0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应邀赴美术学院,为师生作专题宣讲。

会上,陈燕玲、王元元两位老师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和一段时间来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们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既全面系统介绍大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进行集中阐释,加深了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与会同学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具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以及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