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韩冰美术教育到我院开展2023年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03-21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荟萃楼501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韩冰美术教育进校宣讲。现场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参加,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会上,学校负责人对公司背景、业务板块等作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工作岗位、培养方案、晋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参会毕业生认真倾听,并在提问环节积极互动交流,对岗位工作内容、福利待遇、面试时间等问题进行咨询。学校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韩冰美术教育工作的美术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随后,同学们递交了精心准备的简历,人事部门后续将进行简历的筛选,并择日安排面试。

 招聘环节结束后,进行了优秀校友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书记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