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院长与联系班级学生共话成长

2023-03-24

3月24日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院长王勇走进联系班级,与同学们在荟萃楼501教室展开座谈交流,共话成长。辅导员及2020级环境设计1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王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情况、生涯规划,学院服务教育教学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给予解答。他表示,学院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大学这段美好的青春时光,同学们要加倍珍惜、努力学习、好好生活,让它发光发热。王勇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跟同学们分析了专业发展前景和优势,希望同学们树立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做好生涯规划,提高实践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涵养家国情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与院长面对面交流,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倍感温暖,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