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审答辩会

2023-03-29

为增进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引导学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3月29日上午10时,我院在荟萃楼501教室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审答辩会。会议由学工办王倩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审,翟子萌等5名同学参赛。

会上,参赛选手们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从自我认识、职业兴趣分析、个性特征、职业认知决策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全方位展现了自己的职业观。答辩过程中,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答辩情况,与选手们积极交流互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点评选优,并给予了改善建议。他们创新的思维、缜密的逻辑展现了美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参赛选手表示,在此次答辩会中收获颇多,将会继续完善自己。

绘就职业蓝图,谱写人生华章。本次大变化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引导同学们积极进取,发掘自身潜能,以昂扬向上之姿面对未来挑战,为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