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习雷锋精神敬老安暖相伴——“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潍坊高新区敬老院

2023-03-31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带着关怀与爱心来到潍坊高新区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们。

同学们来到了敬老院后,礼貌大方地向老人们问好,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活动在同学们和老人们爽朗的笑声中拉开帷幕。在现场,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进行简短的介绍,老人们认真听每一个步骤,跟着讲解方法一步步去做,不懂就积极询问。爷爷奶奶们学的很认真,在经过反复的练习之后,他们逐渐掌握了技巧,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材料自由发挥,全神贯注地制作起来。全场的氛围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在老人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可爱的小物件就这样诞生了。

此次活动使老人的心灵得到慰藉,为其平凡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同学们一致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触很深,接下来还将继续尽力投入到此类尊老、敬老的活动中。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