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访企拓岗|美术学院赴潍坊凯得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4-0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于国,专业教师唐乃行,辅导员刘雪琳、张运来和毕业班环境设计专业部分同学一同赴凯得设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公司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富有艺术气息的办公环境,热情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目前的业绩情况及发展前景,解答了毕业生对于设计师岗位的疑惑。王勇院长等人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也积极与在此任职的设计师们进行了深度交流,表达了自己对设计的理解,不同的思维不同的想法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

最后,双方在校企合作、教师挂职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未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共同书写企业进步、学校发展共合共赢的新篇章。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