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

2023-04-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助力学生成长,我院每月组织召开一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根据学院安排,4月3日上午9时,美术学院在荟萃楼505会议室召开4月份美术学院最美“艺”生成长驿站——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逐一介绍学生个体情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宿舍为单位谈心谈话工作开展情况,学风建设情况,班级考研引领情况,综合测评工作情况,班级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理性就业引导工作开展情况等。仉新刚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情况,要求辅导员要坚持开展以宿舍为单位的谈心谈话制度,建设学生心理委员队伍,完善学生心理安全档案,力争在有心理危机预警时,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织密学生心理安全网络保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