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企业招聘宣讲暨优秀校友座谈会

2023-04-10

4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在荟萃楼501教室举办山东启佳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暨优秀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山东启佳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2016届毕业生王振宁主讲,毕业班辅导员刘雪琳与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振宁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人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从在校学习和就业经历两个方面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步入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和所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提问,王振宁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刘雪琳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送岗到家”,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美术学院促就业攻坚行动之一,通过搭建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交流平台,引导在校学生积极就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引进校友企业来学院招聘,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